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可以延期还款吗 暂时不支持延期还款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分期乐,因为分期乐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提供的消费分期借款平台,申请成功获得的授信额度既可以直接用于购物消费,所以受到了众多人的喜欢,那么分期乐可以延期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分期乐以前可以延期还款,但现在2022年是暂时不支持延期还款的。根据分期乐平台的相关回答,是因为公司业务调整,所以现在就暂时不支持延期还款了。

    以前操作分期乐延期还款的方法是:登录分期乐app-我的-账单-账单分期-输入页面展示的需要还款的金额-选择延期一个月-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支付成功,即可等待延期申请的审批结果,最多24小时,若延期审批不通过,则已支付的金额会原路退回。

    所以,分期还款是否可以延期,一是要看有无延期还款入口,二是要看延期申请是否可以审批通过,若都是否定,则不可以延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