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篮输了就淘汰了吗 止步亚洲杯八强是历年最差成绩吗

    亚洲杯比赛,中国男篮一直都是传统强队,可是想不到昨晚的比赛竟然输了,无缘亚洲杯四强。很多人问,昨晚中国男篮输了就淘汰了吗?那么,这次输了,止步亚洲杯八强是历年最差成绩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

    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22年男篮亚洲杯1/4决赛在印度尼西亚进行,中国队以69:72负于黎巴嫩队,止步亚洲杯八强,无缘四强。这是中国男篮继2017年亚洲杯后,再次无缘四强。这场比赛输了之后,意味着中国男篮在这一届亚洲杯被淘汰了

    也因此,中国男篮结束了本届亚洲杯,无缘4强,同时,创造了多项耻辱纪录,首先,这是亚锦赛改制之后,中国男篮的历史最差战绩,中国男篮本届亚洲杯仅仅拿到了第八名,这是历史上最差成绩。

    翻看以前的比赛,查了以往交战的历史,中国男篮的历史上从未输给过黎巴嫩队,此前中国男篮11次面对黎巴嫩未尝败绩,这是亚洲杯历史上第一次输给黎巴嫩,先辈们的努力,换来了首败,确实令人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