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飞机哪些东西是不能带的 这些东西很容易误会

    如今,很多用户在出远们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因为飞机相对于其他的交通工具更加舒适,快捷。但网友们知道上飞机哪些东西是不能带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不能带上飞机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打火机,易燃易爆品,宠物等,另外,飞机上液体也是不能带的,比如水、饮料这些,就不要提前准备了。因为在过安检的时候,这些东西都会被查出来的。

    如果过了安检觉得口渴,可以在里面的商店购买饮料。这些地方买的水和饮料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的。除了液体不能带上飞机,膏状的食物,比如辣椒酱、八宝粥等,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有的人可能觉得奇怪,认为八宝粥只是食物,为什么不能带上飞机啊?其实这是航空公司的规定。

    正是因为容易被人误解,所以我们更要提前弄清楚,提前知道了八宝粥不能带,就不会有带着八宝粥到机场才被告知不能带这样的情况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