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息称iPhone15全系将采用叹号屏 果粉们期待吗?

    苹果手机又将出新产品,消息称iPhone15全系将采用叹号屏,叹号屏是苹果迈向完全屏下Face ID的过渡选择,那么叹号屏有哪些特点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根据现有报道,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会有刘海屏和全新感叹号屏(双挖孔)并存。不过,一份路线图显示,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有望换成感叹号屏幕设计语言。人们普遍认为,感叹号屏是苹果向全面屏Face ID迈进的过渡选择。目前,在屏下埋设大量精密元器件仍存在困难和挑战。

    另外,从目前的传闻来看,iPhone 15还有不少变化,包括首次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全系采用USB-C接口。对此,有网友表示,15还没出来,14就上了热搜。有网友表示,依旧是十三香也不足为奇。有网友表示,对没有刘海的iPhone还是很期待的。

    此外,Apple的AirPods Pro 2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潜在的AirPods Pro用户有理由升级到最新型号,但他们可能无法使用全套功能,除非他们拥有所需的硬件,例如iPhone 11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