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牟酒吧事件起因处理结果 女子被拖进厕所后续视频引愤怒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看完后网友觉得很恐怖,因为有一个男子将女子直接拖进厕所里面,随后女子挣脱了,但还是继续被拖进厕所里面。那么,中牟酒吧事件起因处理结果是怎么样的?为什么会拖女子进入卫生间?

    女子被拖进厕所
    女子被拖进厕所

    因此就有人质疑,是想要实施强奸侵犯吗?那么女子认识该男子吗?从网传视频中看到,隔间门刚被关上,一名黑衣女子上前踹门,在场人员纷纷上前帮忙。门被踹开后,被拖拽女子快速跑出,逃离现场,拽人男子则走出隔间。

    此事发生之后,当地警方介入处理,并经过调查,该男子李某(男,27岁,河南开封人)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立案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调查清楚,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