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儿子在广州哪个医院什么科室 他有开公司吗?

    钟南山是国宝级人物,无论是医德还是医术,都是非常牛的!正所谓虎父无犬子,钟南山儿子也非常厉害的,而且也是做医生的。那么,钟南山儿子在广州哪个医院什么科室?有网友问,钟南山儿子有开公司吗?对于这两个问题,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医生做手术
    医生做手术

    资料显示,钟惟德,男,1968年出生,父亲是钟南山。钟惟德是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教授,泌尿外科科室,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百千万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青科协及省青联委员,广州市优秀专家,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广州医学会主任委员,英国伯明翰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及瑞典科罗伦斯佳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及客座研究员,广州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委。

    作为我国新一代泌尿外科优秀专家,钟惟德二度荣获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获得中国泌尿外科最高荣誉“吴阶平泌尿外科奖”,主持的医学研究、主编的医学专著、发表的医学论文不计其数,已经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响当当的医学“大咖”了。

    据了解,钟南山儿子并没有在外开设公司。而王思聪在微博转发给证监会一则视频,希望查以岭药业,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治疗新冠病毒钟南山院士多次提到,自此一些网络键盘侠开始脑补以岭药业跟钟南山有什么关系,是不是属于钟南山儿子名下医药公司等等,以岭药业也公开表示跟与钟南山院士只是学术上的合作关系,而且钟南山也没有取得过任何劳务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