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中高风险地区全国最多 本轮疫情源头在哪儿?

    疫情期间,大家都要做好相关的防疫政策,尤其是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除了要进行核酸检测之外,疫情源头也是要了解清楚的。有消息称,甘肃中高风险地区全国最多,那么,本轮疫情源头在哪儿?

    甘肃疫情怎么样
    甘肃疫情怎么样

    7月7日,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的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10混检中发现疑似阳性病例。7月8日,经复核一名在院人员阳性。这是甘肃本轮疫情报告的第一例感染者病例。

    甘肃疫情最新消息

    7月20日,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甘肃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6例、无症状感染者1045例。甘肃单日新增感染者数量(去除无症状感染者转归)自7月15日的112例起开始破百,至7月18日单日新增已达231例,7月19日新增331例,近4日日均新增感染者超230例。

    截止7月20日凌晨2时,甘肃省共有高风险区203个,中风险区330个,为全国最多的省。至于说甘肃本轮疫情源头在哪儿?目前甘肃疫情在省内多地出现,感染者数量多,活动轨迹杂,疫情溯源是一件工作量极大的事情。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