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春兰:第九版防控方案不是放松 以最小成本控制疫情

    近日,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指:第九版防控方案不是放松。而是要以最短时间、最小成本控制疫情,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孙春兰在河北各个重点场所深入了解了第九版的防控方案落实情况。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8日至19日赴河北调研,视察邯郸市高铁东站、大型超市、乡镇卫生院、疾控中心、石家庄市冷链物流园、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社区核酸采样点、商业步行街酒吧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落实第九条版《防控方案和措施》,召开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和相关专家座谈会,听取防控工作意见和建议。

    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理”,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预案,积极预防、早发现、快速处置,用最短时间、最低成本控制疫情,确保疫情必防、经济必稳,发展一定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