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顾客掀火锅叫嚣让你从汉中消失 如此嚣张所为何事?

    女顾客叫板老板娘,这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名女顾客掀火锅叫嚣让你从汉中消失,与火锅店老板娘起了冲突。原来引发冲突的原因是因为菜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火锅
    火锅

    女顾客把火锅打翻,说“让老板娘从汉中消失”。7月19日,这段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日,火锅店老板赵女士称,冲突起因是菜价问题,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解。

    网上晒出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一边拍视频一边说:“让我们看看吧。遇到这种顾客,吃完不想付账,把油洒在外面……”这时,只见一名女顾客将冒着烟的滚烫火锅掀翻在地,火锅烫油泼到炉火上,喷起一团火,视频戛然而止。另一段视频显示,女子质问:“你要让谁从汉中消失?”掀火锅的女顾客称“要让你从汉中消失”。女子又问:“你是干啥的,要我从汉中消失?”

    记者核实获悉,事件发生在陕西省汉中市一家火锅串串店。1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发布视频的老板娘赵女士。她首先澄清了视频中“不愿买单”的口误,称当时太激动了表达不够准确。事情发生在18日深夜10时许,那名女顾客和两名男子共消费180元左右,其中一名男子已经买了单。女顾客查看账单时,认为12元一份的鲜脑花太贵了,最终双方引发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