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盛天平是全国联保的公司吗 有哪些保险类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保险了,所以现在市面上的保险公司以及保险产品都特别的多。不过,不同的保险公司承保的范围不同,有的保险公司只能在当地报销,有的是全国联保。那么,下面看下安盛天平是全国联保的公司吗?

    安盛天平是全国联保的公司。安盛天平保险公司,又称之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上海市,注册资本8.46亿元,股东主要为AXA Versicherungen AG、上海益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华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陆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日兴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几个企业。

    此外,该公司在国内18省设立了60多家分支机构,投保了该公司承保的产品,理赔可以直接到就近网点柜台,也可以通过保险客服电话95550或4006706666。另外,这家保险公司属于外资财险,经营的业务范围包括车险、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责任险、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