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审批如何判定申请人的综合评分 从这些来分析

    随着信用市场的严格控制,各大信用卡申请平台对信用卡申请的审核越来越严格,办理信用卡也没有以前那么简单了。很多朋友因为提交信用卡申请后综合评分不好而被拒。那么信用卡审批如何判定申请人的综合评分?从这几方面来分析。

    1、银行会看申请人的年收入。年收入越高,对申请人办卡越有利,但是年收入填写时一定要真实,千万不可以弄虚作假。

    2、就是申请人的就业情况。银行更加偏爱公务员、事业编等稳定的工作,另外对那些管理类、文职类以及专业技术类的工作也非常喜爱,从事这些类型的工作,下卡更容易。

    3、住房。如果名下有房产即使房产是抵押的状态,也是可以为申请人的综合评分加分的。

    4、申请人的工作时间。一般银行更喜欢工作时间长的申请人,这里是指在同一单位工作的时间,工作时间越久,代表申请人的工作越稳定。反之,工作时间短而且还爱换工作的人,工作状态不稳定,银行也不放心借钱。

    5、信用卡数量。没有办过信用卡的信用白户并代表着信用就好,相反申请过信用卡的人再次办卡申请通过率会高一些。因此控制信用卡数量在1-3张之内,而且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也是会给个人综合评分加分的。

    6、信贷历史。有信用记录和没有信用记录的区别是非常明显的,有信贷记录的人信用报告是银行审批信用卡的重要依据,银行可以查看申请人的信用情况,也更有利于批卡。而没有信贷记录的人,相当于信用白户,反而不利于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