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怀远疫情从哪来怎么发生的 今天疫情最新通报情况如何

    安徽泗县的疫情刚结束,怀远又出现疫情,那么安徽怀远疫情是怎么发生的?怀远疫情从哪来的?据消息显示,2022年7月14日,安徽怀远县通过区域核酸筛查共发现151例初筛阳性人员,目前,已全部转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和救治。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7月15日晚,安徽省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在怀远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据介绍,在怀远县重点人员的日常筛查中,通过20混1的混检方式发现1管样本出现异常,后经过单人单管筛查发现存在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随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检出15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

    据了解,怀远县发现的151名感染者分布在6个乡镇,其中魏庄镇132人,占87.4%。其他分布为:景山镇8例,柳城镇7例,宝鸡镇2例。同时,确定密切接触者1371人,亚密切接触者386人。目前初筛阳性感染者已全部转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和救治,排查出的密接人员全部实现转运隔离,次密接人员全部落实居家监测措施。

    为阻断疫情扩散风险,怀远县自7月15日0时起对全县所有社区村(住宅)实行封闭管理。截至目前,共收到201份求助信。已发给相关地区,其中省外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