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泉致歉:常规刀可拍蒜 友善提醒不是所有刀具都适合

    近日,广州市民反映,自己刚买不久的张小泉刀拍蒜,结果菜刀断了,从而引发广泛热议。张小泉致歉,常规刀可拍蒜,但并不是所有的刀具都适合,具体还说了什么话?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刀具断裂
    刀具断裂

    广州市民王女士用刚买不久的张小泉菜刀拍蒜,菜刀居然断了,所以去询问售后客服,得到的答复是“菜刀不能拍蒜”。王女士把这件事发到网上,没想到引发网友的热议。后来,客服承认,这是刀面断,虽然购买已经超过90天时间,但可以申请换货。

    7月15日,张小泉发布有关本次“广州客诉事件”的情况说明称,7月14日我司官方客服再次联系本事件消费者,为客服不恰当的沟通方式表示歉意,并赠送一把新刀具以表诚意,由消费者在品牌旗舰店自选一款(己发货)。一般而言,张小泉的常规刀具是可以拍蒜的。公司也友善地提醒消费者,并不是所有的刀具都适合用来拍蒜,一些硬度较高或者有专用用途的刀具如果用来拍蒜的话,有断刀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