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烧秸秆”的罚款刚交农村又有“3禁”来袭 农民说太难了

    如今农村发展越来越快速,这一切都是因为国家的大力支持。随着农村惠民政策越多,那么也会制定很多法律法规来约束农村。“禁烧秸秆”的罚款刚交,农村又有“3禁”来袭了,农民说太难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农村发展
    农村发展

    这几年国家为了保护农村环境,一直都禁止焚烧秸秆,不少农民为此受到了罚款,除了这个禁令之外,还有三种行为也被禁止。第一,严禁私自改变土地性质;第二,严禁种植违禁的植物;第三,严禁向耕地排放有毒有害的物质等。

    继“禁烧秸秆后”,国家也出台了相应的法律法规,禁止以上的这三种行为,相关的操作也已经被叫停了。希望每位农民朋友能够提高意识,同时为了农村的长久发展,大家也要积极的制止一些破坏环境和耕地的行为,这样才能够让所有的人都过上真正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