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青春信用卡校园版怎么样 有多少额度

    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一家信用卡业务广泛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种类繁多,不仅限于一般适合上班族的信用卡,还推出了适合大学生的青春信用卡。青春信用卡校园版是专门为大学生打造的专属信用卡,很多人都想申请。可是邮储银行青春信用卡校园版怎么样?

    青春信用卡校园版是邮政储蓄银行为教育部批准的大学的在校学生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它具备基本的信用消费功能,而且每月第一次提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而且卡片的封面是可爱的卡通形象,充满了青春活泼的氛围,也可以彰显年轻人的活力。并且这张信用卡是终身免年费的,线上消费还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并且青春信用卡校园版的实卡和虚拟卡是结合的,在提交申请后会先下发虚拟卡,激活卡片后还会下发实体卡。

    作为一款专为高校学生设计的信用卡,因为大学生的经济能力有限,为学生发放有额度的信用卡具有一定的风险,因此该卡片属于普卡,而且卡内不一定会有额度。即便这张卡没有额度,但是持这张信用卡是可以享受不错的权益的。例如,在国内邮政储蓄银行如果出现溢缴款是可以减免手续费的,可以让家长直接将生活费存入信用卡里面,持卡人可以通过存款和刷卡享受信用卡折扣,并尽快建立起个人信用。这样,毕业后再办理信用卡就比其他信用白户来说更加容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