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逆行被拦停后扬言找“队长” 有关系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大家都知道,在道路上开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然而近日在陕西榆林市的路边,一名女子在道路上逆行,被交警拦停后扬言找“队长”,并且打通了电话,想要递给交警接听,但是交警并没有接过女子手中的电话,事件曝光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女子逆行被拦停
    女子逆行被拦停

    大家都知道,在道路上行驶是不可以逆行的,不然是很容易出事的。可是事件中的女子开车逆行,导致道路堵塞,被交警拦停后要求女子退车,可是女子不但不退,还打电话给“队长”,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惊呆!难道说这名女子认识“队长”,有关系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令人不禁想问,女子口中所说的“队长”是谁?难道是“队长”纵容女子在道路上逆行的?最终,在交警的要求下,女子倒退,让对面车辆通行。针对这起事件,记者与榆林市交警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目前还在了解过程中,正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