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伊琍为什么叫马司令 是谁给马伊琍取的外号

    马伊琍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众所周知她是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女明星,而且网上一直传出马伊琍的外号叫马司令,有很多人想知道,马伊琍为什么叫马司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马伊琍性格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为人十分的率真,喝酒抽烟都会,很多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女汉子的形象,这是被叫做马司令的其中一个原因

    2、马伊琍比文章大9岁,是典型的姐弟恋,比文章出道早,名气大,所以不管是从家庭上还是事业上,很多事情都是马伊琍在做主的,文章有点像小兵的感觉,马伊琍自然就是司令了,这或许也是两人婚姻出现问题的一个原因。

    3、据了解,马伊琍的“马司令”这个外号是井冈山给取的,当时两个人只是在开玩笑,但是被旁边剧组的人听到了,于是大家就开始叫马伊琍为马司令,这个外号就传开了。马伊琍在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此事,马伊琍也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叫马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