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金融利息合法吗 借20000一天利息多少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网上有非常多的贷款平台,人们没钱的情况下,都会选择在网贷平台上申请借钱,只要填写好个人资料后就可以,十分方便。那么,人们想知道,招联金融利息合法吗?如果借20000一天利息多少呢?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如今网上的贷款平台太多,每个平台的利息都是不同的。对于想在招联金融贷款的朋友来说,想知道招联金融利息是否合法。根据了解,招联金融贷款产品种类繁多,不同产品收取利息标准不同,但年化综合利率控制在36%以下。总得来说,招联金融利息是合法的

    如果选择速借现金,日利率最低0.029%,那么,20000元借一天的利息为20000*0.029%=5.8元。如果选择分期消费,先消费后还款,用户可以享受最长40天免息免手续费,利息以实际分期审核结果为准。提醒一下大家,在借钱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