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R让没学历的求职者找人包养 女子求职事件始末是这样的

    如今这个社会,想要找一份工作并不容易,因为很多公司都会要求员工有学历等要求。然而有消息称深圳一HR让没学历的求职者找人包养,甚至还将聊天内容曝光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究竟事件始末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招聘
    招聘

    近日深圳一HR在网上发与应聘者聊天内容,聊天记录显示,该HR说“学历又没有,非常抱歉,没学历去找人包养吧”,HR说出这样的话,对方明显是一名女子。求职女子看到这样的内容后,对其回应称:你公司有你这种人赶紧趁早倒闭吧

    可以想像,这名求职女子在看到这样的消息后,当时是十分气愤的。对于公司来说,如果求职者不符合规定,最多是不要聊就是了,为何要说出这样的话伤人呢?这起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的舆论风波。随后,该HR在评论区称自己是开玩笑的语气,但是网友并不买账。事后,boss直聘工作人员称,已知悉此事,会有专人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