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了吗 原因是什么

    霍建华和赵丽颖可以说是娱乐圈内比较知名的两个明星了。并且,他们还一起拍过戏,那就是几年前比较受人欢迎的《花千骨》,可以说两个人因为这部剧又走红了。那么,下面来看下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了吗?

    网上的传闻说的是两人因为在戏中师徒情深产生了感情,赵丽颖在拍了这部戏之后也对霍建华产生了感情,就跟霍建华告白了,但是被拒绝了,由此才有了他们反目成仇之说。不过其实这只是在花千骨中的一个情节罢了,告白也只是小骨对师父的告白,那情节看过剧的人都知道,师父自然是拒绝了小骨的,小骨还对此伤心欲绝呢。

    其实两人现实中的交集算不上多,所以所反目成仇的传闻是假的可能性自然是不多了,霍建华现在作品也比较少,两人之间合作的也就是花千骨了,并没有其他的,再加上两人都属于比较安静的类型,估计私下的交流就更少了。这么说来,两人也仅仅就只是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