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 和这些原因有很大关系

    如今,外遇在当代社会是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有很多男人明明是有老婆的,但是有些男人总是觉得外面的女人比较有新鲜感,这样是很容易外遇的,那么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男人的贪婪和自恋

    婚姻虽然会给人带来一些好处,但是人都是贪婪的,对于自己已经得手的东西是不会花时间再去珍惜的,也很难产生想要的欲望,相反,人们对于自己没有的还没有得到的东西,就会对她们充满着探索的欲望,其实出轨的背后都是隐藏着欲望的失控,也对快感的满足。

    2、为了找到满足感和刺激感

    婚姻从来都是从激情期到平淡期的,几乎很少会有一对夫妻的感情一直都是保持激情的,两个人相处的时间越长久越熟悉,就会越来越没有新鲜感,而外遇其实是作为一个新鲜的刺激。扮演者滋养者的角色,还提供了足够的正面情绪,很多男人会通过外遇,弥补自己心里的空缺。

    3、感受不到家庭的快乐

    一段婚姻里,夫妻更多的是要面对一些琐事以及柴米油盐的小事,妻子在婚姻中也变得越来越急躁,经常会唠叨自己的老公,但是男人却不喜欢这样,他们会觉得喘不过气,会有种被控制被约束的感觉,在家庭中也找不到真正的快乐,于是他们会为了躲避妻子的唠叨,反而会找更加体贴更加懂事的人。

    4、男人的自私

    男人在自己出轨之后,会在妻子的面前说舍不得家庭,自己也不愿意离婚;在第三者的面前就会假装自己是不幸福的,还骗人家自己是离婚的。这种男人就是什么都想要,但是又什么都不想失去,这样的男人就是非常的自私,而且越是自私的人,就越喜欢劝别人顾全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