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新冠患者被造谣出轨换掉名字 去武汉会了情人

    2019年年末,新冠肺炎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江苏淮安,三位30多岁的女性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之初确诊。她们的症状都不算严重,让她们难以承受的,是互联网上四处传播的谣言。这三位女性新冠患者被造谣出轨换掉名字重新生活,一起去了解。

    新冠患者
    新冠患者

    2020年初,新冠肺炎暴发初期,三位女性被确诊,她们三人被传谣的情节十分相似,出轨,去武汉会了情人,才会被传染的。其实,这三位女性中,只有一人是和老公去武汉旅游的。三位女士在遇到类似的冲击后,症状表现似乎不太一样。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杨林是前往支援的心理医生,他还记得,三人都说过同一句话:死了算了。

    留下一条带有侮辱、诽谤性质的言论,对网民来说或许不算一件大事。但对当事人来说,网络上那些铺天盖地的信息,可能会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这三位女性,有人在治愈出院后辞掉工作,换了名字,生活在三十多岁时要重新开始。其实很多事情都希望回到原点,但回到原点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改名字、换工作,以另一种方式生活,只要她能接受现在的自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这都是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