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 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

    上海这座大城市,有着2500万人口。然而因为疫情,导致广大市民出行受限。虽然现在上海疫情得到控制,但是仍然有零星确诊病例。于是不少人都想知道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上海这波疫情可以说反反复复,一旦出现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当地就会出台严格的防控措施。如今,大家都十分期待疫情尽早结束,这样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截止目前,上海新增确诊病例13例,新增本土5例,新增境外8例,都在可控的范围内

    据了解,上海本轮疫情主要的流行株是奥密克戎BA.2,它传播速度非常快,防控起来有一定难度。按照这样的形势来看,上海8月份恐怕不能全面结束,想要全面结束疫情,预计在10月份。提醒一下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要外出,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