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被拒为什么没短信 最大原因是这个

    每天申请信用卡的人都是很多的,资质好的一般都会通过,但条件不好的很大概率会被拒,通常审批结束后被拒都会有短信通知的,那么光大信用卡被拒为什么没短信,一起来看答案。

    光大信用卡被拒是否会有短信通知,和申卡渠道,以及办卡地点有关系。要是选择的是网上渠道申卡,面签后审批失败都会有短信通知;而柜台申卡,只有长春、广州、沈阳、杭州、西安、长沙、太原、呼和浩特、南昌、兰州地区,审批失败有短信。所以,光大信用卡被拒没短信,很大原因是柜台申卡地点不在上述地区之内。

    不过,就算没有短信通知,我们也可以自己查下办卡进度来了解批卡结果。查询方法有多种,像电话查询、手机银行查询、微信公众号查询都可以。要是没有查到结果,可能审批还没有完成,通常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到审批结束,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