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不制冷就是缺氟了?错!维修师傅说出了真相 原来是这样

    天气越来越热,如果家里的空调不制冷,那么真的会十分头疼。你以为空调不制冷就是缺氟了?错!维修师傅说出了真相,其实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空调
    空调

    原来,空调不制冷,不仅仅是因为缺氟,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天气很热,空调是我们家的“救命神器”。开空调的时候,如果不制冷,别着急,因为不制冷的原因有很多,缺氟是最不常见的。

    空调需要加氟的情况有两种。首先是空调已经使用多年,需要更换。其次,空调漏氟,需要补氟。通常,使用年限短的空调不会缺氟,你可以看看其他原因。

    装修师傅不小心说了实话,空调没有降温是因为里面的清洁不到位。尤其是过滤器和散热器,如果沾上灰尘和污垢,自然会影响正常使用。

    因此,建议您需要养成正确清洁的好习惯,以免在使用时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