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月供可以申请延期吗 房贷延期有什么影响

    现在买房基本上都是需要通过申请房贷来购买的。因此,全款购买房产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不过通过申请房贷来购买房贷的人,每月的房贷月供也是有一定的压力的。那么,下面看下房贷月供可以申请延期吗?

    房贷月供可以申请延期。如果借款人实在是有困难,无法按时还款,可以和银行说明情况,提供证明,就可以申请房贷月供延续。通常银行在审核之后会给出一定延期的。但如果是正常情况下,一般不能申请延期。比如天灾一类的,导致家庭财产受损,这种情况下肯定是可以申请延期的。

    此外,房贷月供延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具体是:如果是经银行允许的贷款延期,那就没有影响;如果是未经银行允许的贷款延期,那么达到一定期限(见贷款银行的政策或依贷款合同约定),就属于违约,要承担违约责任(贷款合同都有专说明)。违约次数过多,还会被列入贷款黑名单,5年之内不能申请任何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