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补贴的标准是多少

    现在住房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大城市的房价都是非常高的,并且这些大城市一般都是有限购政策的。绝大部分的外地职工都是通过租房来解决住房问题的。不过,租房可以申请补贴。下面看下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留学人员)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或在全日制职业院校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在我市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在宁无自有住房(或与父母共有家庭唯一一套住房)且租房居住

    目前,南京租房补贴标准是:博士每人每月2000元;硕士每人每月800元;学士(含高级工及以上)每人每月600元。不过,实际租金低于补贴标准的,按实际租金补贴为准。此外,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3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