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山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赚的钱靠谱吗

    现在很多人在多余的时间内都想做一份兼职,而赚钱软件可以说是时下很多人的手机中都有的,而在诸多软件中像抖音火山版的使用率是最为广泛的。那么,火山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抖音火山版是继极速版之后再次出现的一个版本,该版本核极速版很是类似都是通过刷视频的方式来赚取钱财的。抖音火山版通过刷视频获得火苗进行兑换现金,火苗和现金兑换比例是30000:1,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刷一个视频大概可以得到1250个火苗,假如一天刷14小时视频,按照30000:1的兑换比例,一天只有0.5元左右,因此你想希望这个发家致富基本不可能

    抖音火山版挣钱还是蛮靠谱的,虽说不能赚大钱但是赚个早餐钱还是绰绰有余的。据悉抖音火山版刷视频可以赚钱是真的,还可以通过做任务赚火苗,通过获得的火苗来兑换现金,得到的现金就可以直接提现到支付宝或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