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岁女子在儿子结婚当天疯狂晒照炫耀 女儿班主任变为我儿媳

    近日有一名39岁女子在儿子结婚当天疯狂晒照炫耀,原来是儿子找了女儿班主任为结婚对象,如今看到他们结婚了,于是就十分高兴,逢人就说女儿班主任成了我儿媳。从女子的表情上可以看到,她当时十分开心,令人羡慕不已。

    结婚
    结婚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时候缘分这东西是说来就来,简直是令人无法预料。能将女儿的老师变成自己的儿媳妇,对于父母来说是最开心的。根据了解,7月6日在四川,一段39岁女子晒儿子与女儿的班主任结婚的视频引众多网友点赞

    据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儿子结婚当天激动不已,满脸自豪地说:“女儿的班主任,今天正式成了我的儿媳妇”。那么人们就比较好奇,他们是怎么认识的?竟然如此有缘分。据了解,女儿的班主任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女子得知这个消息后,秒变“媒婆”给儿子牵“红线”。网友看后纷纷调侃:拥有了免费的家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