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石柱一车辆失控致2死4伤 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惶恐

    开车时一定要小心,若有一丁点分心就很容易出事。7月8日晚,重庆市石柱县家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重庆石柱一车辆失控致2死4伤,目前情况怎么样?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车辆失控撞人
    车辆失控撞人

    7月8日19时19分,重庆市石柱县石家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黄某(男,56岁)驾驶一辆轿车在石龙村一小区道路上行驶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和路边行人相撞,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接报警后,石柱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网传视频显示,一女子倒在道路护栏边,护栏左侧为一处下坡,也有人受伤倒地。有网友表示,此事发生于重庆石柱县石龙山庄度假村附近。目前,4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黄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