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俊山是谁?看诚信天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声明

    近日,有传闻称,李俊山是某报社人员,与易上捷开水军公司。一时间,舆论好奇,李俊山是谁?7月8日晚,李俊山发声明称,传闻不实,其公司为诚信天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俊山是谁
    公司高管

    声明称,网传“诚信网络”机构与自己公司无关,也与公司挂名董事易上捷无关,自己公司全称是“诚信天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实际经营业务为:企业诚信评级、商品溯源,网传“水军”“网络账号买卖”“粉丝奥论操纵”等信息均与李俊山公司无关。

    声明还称,“我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依法成立,认缴注册资本580000万元,认缴出资日期为2034年12月1日,非网传实缴注册资本580000万元。目前,我公司实缴5000万元,全部由我公司法定代表人、大股东出资,其他认缴股东未进行出资。”

    此外,声明还指出,李俊山现负责经营管理该公司日常业务,不曾在网传报社任职,也非网传报社领导。看到这,你应该对其身份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