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沉迷赌博负债700万谈赌博危害 千万别赌真的能家破人亡

    俗话说,“十赌九输”,但是依旧有人不相信,从而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最后逼到走投无路才后悔莫及。男子沉迷赌博负债700万谈赌博危害,千万别赌,真的能害你家破人亡的,自己就是其中一个,一起去看看吧。

    赌博
    赌博

    程东,出生于1987年,家境优渥,父亲为他买了豪车、房子,他自己还有份不错的工作,但他却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团糟。2015年时,同学和朋友带他玩起了“小牌”,之后沉迷在赌博的刺激中无法自拔。2018年是程东借钱的高峰期,他迷上了网络赌博,高息贷款借了几百万。

    2019年9月,妻子和家人才知道程东赌博的真相,妻子选择跟他离婚,净身出户。程东因为深陷赌博泥潭,输掉数百万后借了高利贷,负债700万元,如今不仅丢了工作,连房产也被拍卖。程东谈赌博的危害,如今决心痛改前非,但500万债务让他迷茫。只是想以自己的经历告诫他人,千万不要赌博,真的能害得你家破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