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地补贴8月15号之前到账? 每亩补贴500元来准信了!

    随着下半年的正式开始,国家针对乡村的各项扶持政策也将稳步落地。今年农民面临的种地风险正持续扩大,所以国家针对三农的各项补贴政策变得格外重要。种地补贴8月15号之前到账是吗?每亩补贴500元是怎么回事?来准信了,一起去看看吧。

    种地补贴政策
    种地补贴政策

    在今年国家针对农民种地补贴方面的扶持力度持续扩大,大家不仅能够领到临时性农资综合补贴,也可以申请玉米、大豆、谷物等农业生产者补贴。比如黑龙江地区在今年就划定了1500万亩的大豆轮作试点面积,只要是玉米改种大豆、水稻改种大豆的,都可以在试点地区申请每亩150元的大豆轮作补贴。

    近日,黑龙江地区相关主管部门明确指出,在2022年农民种植大豆可以领到的生产者补贴会比玉米每亩高出200元以上,而且将在8月15号之前完成打卡到账。在东北个别地区农民种植大豆预计每亩可以领到高达500元左右的补贴,除了有大家可以领到的大豆生产者补贴之外,还可以申请大豆轮作补贴以及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和临时性农资综合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