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长期晚上玩手机导致眼里长了个瘤?研究称这样做可能会折寿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手机是非常重要的,基本上都是机不离手的。不过,太过沉迷玩手机,是存在一定的危害。这不,有一名男子长期晚上玩手机,导致眼里长了个瘤,研究:这样做可能会折寿的。因此,大家要注意了!

    熬夜玩手机的危害
    熬夜玩手机的危害

    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年轻人们都在时刻盯着手机。然而,男子长期晚上玩手机,最终导致眼里长了个瘤。近日,广东深圳22岁的杨先生长期昼夜颠倒,前几天熬夜玩手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右眼失明。杨先生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后,发现脑中长了一个肿瘤。

    根据医生透进,杨先生脑中的肿瘤是一个巨大的垂体腺瘤,这个肿瘤有4厘米,肿瘤的上方就是视神经。肿瘤突然出血,压迫到了视神经,这才导致杨先生右眼失明。所幸的是,经过医生安排微创手术,神经内镜从小杨的鼻腔进入切除垂体瘤。术后第四天,杨先生的视力已基本恢复正常。

    另外,有研究表明,眼部功能障碍可加快衰老进程,使得寿命缩短,促进眼部健康则会延长寿命。此研究来自于美国巴克研究所的科学家,第一次证明眼睛竟然能调控寿命长短。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晚上不要关灯玩,同时,也不要长时间对着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