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被检出一类致癌物 最新回应来了!

    天气炎热,大家都喜欢吃各种冰冻的食品,喝冷饮。其中冰淇淋是多数人都爱吃的,哈根达斯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但是最近有消息称,哈根达斯被检出一类致癌物,现在最新回应来了!

    哈根达斯致癌物是什么
    哈根达斯致癌物是什么

    很多人都喜欢吃哈根达斯这款冰淇淋,毕竟作为高端品牌的象征,在我国国内市场上也占据着非常高的地位。哈根达斯原为美国冰激凌品牌,哈根达斯主要口味有香草、巧克力、草莓、抹茶、曲奇香奶、牛奶太妃、澳洲坚果、芒果、咖啡、葡萄朗姆酒、提拉米苏等。

    哈根达斯致癌物

    近日,中国台湾食药部门发布边境查验不合格食品名单,其中法国出口两批次哈根达斯香草冰淇淋被检出有毒成分“环氧乙烷”。而该物质为一类致癌物,以前被用来制造杀菌剂,被广泛地应用于洗涤,制药,印染等行业。

    目前,哈根达斯最新回应来了!此次中国台湾地区进口涉及的两个批次产品均未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销售。呼吁今年4月26日以后购买到相关批号的民众,可持购买证明至原通路退款,退款期限至今年的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