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最大的股东是谁 有哪些软件

    腾讯作为一个知名企业,它旗下的平台涵盖了社交、金融、娱乐、咨询、工具等多个平台,包括被我们大众所熟知的QQ系列和微信系列。那么腾讯最大的股东是谁呢?腾讯有哪些软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腾讯最大股东是南非的传媒集团Naspers全资子公司米拉德控股集团公司,米拉德控股集团公司占腾讯50%股权作为腾讯最主要的创办人。目前的股权结构为5位腾讯主要创办人全资拥有,而腾讯借以发家的QQ即时通讯软件即为该公司开发。

    腾讯有哪些软件

    1、企鹅FM:企鹅FM是腾讯推出的一款移动音频内容分享平台,提供免费听书、听新闻等多元化有声数字收听服务。

    2、全民K歌:全民K歌是一款由腾讯出品的k歌软件,不仅拥有海量版权曲库,还具有AI智能打分、AI智能修音、专业混音、好友擂台、修音、趣味互动以及社交分享功能。

    3、微云:微云是腾讯为用户精心打造的一个集合了文件同步、备份和分享功能的云存储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微云方便地在多设备之间同步文件、推送照片和传输数据等。

    除此之外,腾讯旗下的软件还有腾讯视频、应用宝、腾讯手机管家、腾讯新闻、微视、腾讯动漫、腾讯体育、腾讯地图、企鹅辅导、腾讯课堂等应用以及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王者荣耀、战地之王、逆战等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