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个儿子儿媳争着赡养90岁母亲 不少人看后直呼羡慕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不少家庭中都少不了老人需要照顾,这也是考验子女长大后是否会尽孝心的时候了。经常在网上看到不少关于“养儿无用”的消息,父母年迈,儿女却不肯养。近日却有一家人让人羡慕,四个儿子儿媳争着赡养90岁母亲。

    赡养90岁母亲事件
    赡养90岁母亲事件

    对于有些子女而言,高龄老人就是一种负担;兄弟姐妹之间相互推诿,谁也不想照顾老人!能干出不想赡养父母的子女,就能干出父母去世后争夺遗产起纠纷的事儿来。正因为这类的事情太多,四个儿子儿媳争着赡养90岁母亲的事件才让人倍感暖心。

    争着赡养90岁母亲

    在多子女家庭中,很多人都会选择轮流赡养老人。河南驻马店,“四个儿子儿媳争着赡养90岁老母亲”的事情引人赞扬。自他们的父亲去世后,他和三个哥哥都是轮流照顾母亲,每家住两个月,但是嫂子们想着他比较忙,经常会提前过来悄悄把母亲接到他们家住。

    “养儿无用论”被推翻,养育了4个儿子的老人得到了全家人的关照和爱护。在照顾老人方面,儿子儿媳们都非常尽心尽力,尤其是三儿媳,对婆婆堪比亲妈。那么,你身边有子女争着赡养父母的例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