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一车辆冲入婚礼队伍多人伤亡 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惊悚

    结婚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没想到出现意外事故,喜事变成丧事。据消息称,山西一车辆冲入婚礼队伍多人伤亡,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事故现场画面曝光,有几个人躺在地上,让人觉得很可怕,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7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今天上午10时左右,在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城庄镇一农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车冲进婚礼观礼人群中,疑似造成人员伤亡。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新郎已经接到新娘回到村子里了,进村后需要走一段路,现场人员非常多。但是没想到这时一辆百色轿车冲进人群。

    从视频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白色车辆损毁严重,地上有多处血迹,还有几个人躺在地上,身上盖着红布。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相关部门获悉,7月7日上午9点左右,在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城庄镇一农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冲入婚礼队伍中,造成多人伤亡,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