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晕车提前买前排座遭老人霸占 年轻人要让着老年人吗?

    现如今出行越来越便利,不同的交通工具都有人选择。其中乘坐大巴车出行也是要提前买票的,但是对于大巴车按座位乘坐和不按座位乘坐的说法,大家众说纷纭。就有一女子晕车提前买前排座遭老人霸占,所以,年轻人要让着老年人吗?

    买前排座被老年人占座
    买前排座被老年人占座

    “既然写了座位号,卖的时候也是按座位号卖给女孩子的,那凭啥不让人家坐,那不如不加座位号呢?”这是网上网友对于遭老人霸占座位的事件进行发声。但是,当事人被占座位后心里并不好受。

    买前排座遭老人霸占

    据悉,6月30日,浙江绍兴。何女士因晕车提前在网上购买前排座位,上车发现被70岁左右的老人占位,沟通无果后只能坐到后排。占座的两位老人意思是谁先到谁坐,安全员和司机也说这个车不看座位号,要何女士让着老年人,车上乘客也围攻她们。

    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年轻人要让着老年人吗?对于买前排座遭老人霸占,司机称”这车不看座位号,要何女士让着老年人“。但是何女士表示,年轻人上一天班,赶车刚飞机也会累。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