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有三个途径可以申请

    信用卡额度太低,一不小心就刷爆了,这也是诸多朋友都是有过的苦恼,而申请办理提升固额度并不是这么容易,因而,有效的方法便是申办信用卡临额了,临额比固定额度要容易申请,提临额,来处理银行卡额度不够用的难题,充分发挥重要作用。那么如何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1、可以在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该方法需携带相关的资产、收入等证明到信用卡中心办理。在银行信用卡中心办业务的客户比较多,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能要等一两小时,因此耽搁的时间比较长。

    2、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只需按照客服提示核实信息,回答客服的提问,就能完成整个申请过程,申请时间也就几分钟。因此,相对其他方法来说,该方法的程序还是比较简单,到目前为止广受卡友们的喜欢。

    3、登录手机银行申请。该方法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的速度比较快,一般是几分钟的事情。手机银行先评估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情况和信用记录等,然后预批临时额度,如果持卡人同意,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