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客竟然卖掉了房东的房子 真实案例租房不谨竟慎酿出大祸

    近日在北京发生的一件事情,估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房东好心好意将房子租出去,没想到租客竟然卖掉了房东的房子!这是真实案例,租房不谨慎酿出大祸,房东赶紧看看以下内容。

    租客卖掉房东房子
    租客卖掉房东房子

    2018年,张先生在北京朝阳区山水文园花2400万买了一套房子,随后将房子挂在某知名中介公司用以出租。后来一位自称是陈云的女士来租房,对方自称是“军嫂”,最终张先生答应以7万月租的价格将房子租给对方。

    一开始的时候,陈云按月缴租,但很快出现拖交房租的情况。张先生决定亲自上门收租,然而敲门之后,见到的不是陈云,而是一个陌生的男人,还自称是房主。

    该男子表示,他从陈云手中买下该房子,花了1400万,并且还聘请保安不让张先生进入。后来张先生得知,陈云早就因为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抓捕归案了。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张先生,这个小区总共有25户受害业主。赵先生也是其中之一,他1200万购入的房产也被陈云以300万低价卖了。

    问题来了,陈云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将房子卖出去呢?原来当陈云和张先生签合同的时候,张先生将房产证复印件交给对方,这才让陈云有机可乘。陈云拿着复印件和别人签合同,还谎称房产证没那么快办下来,让对方先交钱。

    最后,张先生将男子告上法庭,法庭判男子和陈云签的合同无效。男子的损失,只能向陈云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