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5种方法轻松解决

    由于房子的金额大,很多没能力一次性付清所有房款的购房者,一般会以贷款的方式进行购买。但现实生活中,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贷款办理不顺利的情况。那么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找银行沟通

    找银行的业务员沟通,找出贷款下不来的具体原因,针对原因来寻找解决的方法。如果是资料不够齐全,补充完整资料之后,再次提高贷款申请。

    2、减少贷款额度

    很多人的银行贷款下不来,是因为个人的流水不够、信用额度低、负债等情况。银行根据你的综合情况,判断出可能偿还不起每个月的月供。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适当增加一下首付,减少贷款的额度。

    3、换一家银行贷款

    毕竟每一家银行的制度和标准都不一样,如果你当前这家银行的贷款下不来,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试试。

    4、全款买房

    如果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或者人缘好可以借到钱。可以直接全款买房,这样一来可以省下非常多的贷款利息。

    5、申请退还首付款

    实在不行,就跟开发商申请退还首付。我们在交付首付款的时候,最好要签订一份关于贷款下不来的协议。这样万一贷款下不来,才可以名正言顺的申请首付款,避免后期会出现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