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共同还款人需要查征信吗 需要共同还款人面签吗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买房申请贷款的时候,可能会选择与夫妻或父母共同贷款,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一些流程的问题。那么房贷共同还款人需要查征信吗?需要共同还款人面签吗?

    据悉,房贷共同还款人是需要查征信的。在申请房贷时,由于共同还款人也参与还款,那么银行就需要考虑共同还款人的还款能力,这时候就需要查询共同还款人的征信。而且主贷人和共同还款人之间,必须是配偶或亲属的关系,否则是不可以一同申请房贷的。如果房贷共同还款人征信不良,甚至还会影响到房贷审批,因此征信良好对于主贷人和共同还款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房贷需要共同还款人一起去银行面签。根据规定,在申请银行贷款买房时,作为共同借款人需要本人到场面签,保证贷款的真实性、有效性。有些银行可以接受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