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哇唧唧哇老板是谁?公司旗下艺人名单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哇唧唧哇全称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不少人很是好奇,哇唧唧哇老板是谁?公司旗下艺人有哪些?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哇唧唧哇老板是谁
    哇唧唧哇老板

    据官网资料,哇唧唧哇采取从偶像挖掘、培训、养成、经纪到粉丝经济的全产业链闭环打造偶像模式,以“偶像”为核心,通过养成综艺、影视IP、潮流音乐等维度,持续打造以真善美为价值观,给年轻人带来正能量的偶像产品。通过股权穿透发现,该公司大股东是龙丹妮,其他股东包括马昊等

    据介绍,哇唧唧哇旗下艺人现有内地男子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明日之子》人气选手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蔡维泽、田燚、斯外戈等,并担任国内新时代女团“火箭少女101“、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男子组合R1SE首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