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密春雷“失联”数月后回归履职 密春雷最近出什么事了

    最近很多人都十分关注密春雷,他可以说是一名隐形富豪,妻子是董卿,在市场上有着多个标签,最近一段时间都不见了他的踪影,引起外界的好奇。如今有消息称密春雷“失联”数月后回归履职,那么,密春雷最近出什么事了?下面来了解下。

    债务危机
    债务危机

    据媒体报道,董卿丈夫被强制执行超7亿。此前,密春雷已经失联三个月。一年前,密春雷还曾登上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突然就被强制执行,有点难以理解,到底什么情况?媒体爆料称,当时密春雷名下的几家公司几乎都处于瘫痪状态,而且他还拖欠了很多员工的工资。不过就在2021年的11月,媒体又放出消息表示,密春雷卖掉了自己的房产,给员工发了工资,算是暂时度过了这次危机。

    如今董卿的老公密春雷重新回归了,他掌控的公司发文称,密春雷从7月7日起,将重新担任董事长的职务。已经失联数月的密春雷,既然能重新归来,看来之前的很多事情,已经被他顺利解决了,否则密春雷也不会继续担任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