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回应10岁男孩殴打4岁女孩致其骨折 已协商解决?

    如果在网上看到10岁男孩殴打4岁女孩的视频,大家应该和我一样气愤,小小年纪让人细思极恐,其暴力的一面让网友们纷纷谴责。目前,警方回应10岁男孩殴打4岁女孩致其骨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4岁女孩被殴打
    4岁女孩被殴打

    10岁男孩殴打4岁女孩的事件发生在2022年7月5日16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其女儿(4岁)在海城区某口腔医院内被一男童打伤。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

    经过警方调查,该女童在海城区某口腔医院二楼跟一男童李某(10岁)在一房间内玩耍期间被该男童打伤致左前臂骨折。目前,双方监护人已达成和解,警方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监护人对其加强管教。但是对于双方监护人已协商解决的情况,网友有不同的声音,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警方呼吁: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请广大网友不要再传播,避免造成二次心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