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本次疫情为输入病例引起 进返京政策调整

    疫情影响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但是近段时间北京疫情引起大多数人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本次疫情为输入病例引起,目前,进返京政策调整。

    北京疫情怎么样
    北京疫情怎么样

    7月6日下午,北京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379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北京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对7月5日通报的感染者1至3的标本进行基因测序,结果显示病毒均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BA.5.2分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在北京疫情最新通报中,3例感染者与本市现有及既往本土病例、本市境外输入病例序列同源性低,为不同传播链。综合流行病学调查及基因测序结果,初步考虑本次疫情为输入病例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

    目前,进返京政策调整。将14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调整为7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对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地级市其他县人员、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人员不再限制进返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