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电话回访是初审吗 电话回访会问什么

    房贷是现在社会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贷款产品,不过房贷是属于大额贷款,因此房贷的审核条件是比较严格的。需要经过很多的流程,其中,电话回访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下面看下房贷电话回访是初审吗?

    房贷电话回访不是初审。房贷回访不是百分百的会有,一般只是对借款人资料有疑问或者补充资料才会回访,而其他的只是抽查回访,不要觉得电话回访就是初审。银行电话回访是指银行部门相关负责人向借款人回访有关借款人的贷款资料的真伪和一些贷款相关的问题,从而达到核实借款人的真实还款能力,银行电话回访属于银行放款审批的一个环节,可以算做房贷初审的一个流程,并不意味着审批通过。

    一般来说银行贷款会打电话到公司询问,主要是求证你的收入,主要询问的内容有下列几点:确认公司有没有你这个职员,这点是银行打电话的一个必然问题;银行一般会询问你的公司,你具体的工作年限;银行会询问你在公司的职位,以及这个职位的具体工作的情况;银行会询问你的收入,同时会问道你收入的具体分类;银行贷款回访电话,还会询问你自己填写的表单上的问题,确认是不是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