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评“钟薛高惹争议” 钟薛高为什么卖这么贵

    如今天气炎热,到吃雪糕的季节了。然而最近一段时间,钟薛高牌子的雪糕引起了极大争议,不但价格贵,而且还有消息称雪糕烧不化等等问题。如今人民网评“钟薛高惹争议”,那么,钟薛高为什么卖这么贵?下面来了解下。

    钟薛高
    钟薛高

    市面上有非常多的雪糕牌子,其中钟薛高就比较受关注。钟薛高雪糕价格十分昂贵,普通人都不敢购买。然而除了贵之外,“31℃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钟薛高雪糕烧不化”等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

    面对网友们众多的质疑,钟薛高第一时间出来一一回应,解答疑问。这种态度值得肯定,但是否能够完全打消公众的质疑,恐怕有待实践的检验。此外,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进行调查,公众只需要耐心等待,相信事实会真相大白。

    钟薛高这么贵的原因有:1、钟薛高属于网红雪糕,品牌效应非常的大。2、钟薛高雪糕的原材料价格非常昂贵。成本高,那么卖的价格也高。3、钟薛高雪糕的品种非常的丰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购买雪糕前,最好问清楚价格再购买,避免买到“雪糕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