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骗子家中搜出38公斤金条 专门诈骗老年群体

    假如不是公安机关破案,陈师傅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高价购买的保健品,成品竟然只有10元。近日,安徽省公安机关破打掉一个诈骗犯罪同伙,骗子家中搜出38公斤金条,另外还有大量资产。

    诈骗犯罪
    诈骗犯罪

    据悉,这帮犯罪嫌疑人售卖虚假保健品,老年人是受害群体,他们只发展50岁以上中老年人为客户,50岁以下的不发展。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冻结涉案资金2亿余元,资产2000余万元,扣押金条38公斤。

    随着调查深入,警方成功抓获背后老板。销售保健品的公司注册地在山东潍坊,公司核心成员分布在北京、山东潍坊两地,全国实体店600余家,客户多达26万余人。

    由于钱来得太快,犯罪嫌疑人也感到心慌,于是就买了1500万元的金条存放在家中,作为留给女儿的财富。两位犯罪嫌疑人的银行卡余额高达六千万。